close

今天早上看到小茉莉,

(一個胸很大腰很瘦的妹子),

(不愧是宅男女神2014),

兩年前在診所跟當時男朋有調情的監視畫面。

本來想說,就是一個無聊的影像,很八卦,很好看,

當然我還是有點進去看然後哇嗚的叫了一下,

心想被拿出來當新聞蠻悽慘的,

可是還是很助紂為虐人性的想要看,

(下次我會忍耐)

 

可是既然當時是男女朋友,好像也沒什麼關係啊,

默默心想不知道這場腥風血雨男女主角要怎麼去化解他,

(不過同時也想,其實可以不用去澄清什麼,)

沒想到下午女主角還是出來道歉了,

對不起因為我崩壞了我的形象讓粉絲失望。

 

嗯…

因為這樣就失望的粉絲比較令人失望吧…

整場事件最該被撻伐的應該是流出影片的人,

可是受害者要不停道歉自覺人生毀滅,

粉絲指著鼻子說你騙我你騙我你不是純情小茉莉嗎?

 

無法理解。

 

人家也是人啊,

又不是不會吃喝拉撒。

允許自己對著人家照片充滿性幻想尻尻

不允許別人有七情六慾,

 

現在的媒體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懂得抓到觀眾的口味,

觀眾也很不分事理的對著媒體起舞,

果然是好夥伴,難怪媒體產業歪風陣陣飛。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今年因為icloud流出裸照第一次公開發聲的時候,

我就突然很欣賞這個演員,

她說「就只是因為我是演員,就只是因為我是公眾人物,但這不代表這是我要的選擇,

這是我的身體,應該由我作主,但這樣的發展方向毫無疑問,非常噁心,

我甚至不能想像我們生活在這樣的世界之中。」

理性的出來說明這件事情,也讓大眾可以往比較正確的方向思考,

這種勇氣跟風範是值得學習的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edepl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